我的希望

我希望:
1。 青山刚昌, Stephanie Meyer平安健康 safe and healthy ^^
2。可得到 “福尔摩斯全集”
(Popular got sell... very CHEAP...so I want)
P.S. got discount
3。我能心想事成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haiz...

大家没有发现我很久没有上网写部落格了吗?
haiz...
haiz...
haiz...
有reason的啦!



我那个铅笔盒陪伴我四,五年了
而且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儿童节礼物。。。
里面有很多宝阿!!!
心疼啊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