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希望

我希望:
1。 青山刚昌, Stephanie Meyer平安健康 safe and healthy ^^
2。可得到 “福尔摩斯全集”
(Popular got sell... very CHEAP...so I want)
P.S. got discount
3。我能心想事成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介绍大家好玩游戏-PLANT vs ZOMBIES


dang dang dang dang 介绍大家玩这个游戏!
超好玩!
我整个假期就在过关:

全部plant
show off 一下 xp

每天都玩咯!
(都是我妹妹叫我玩的)
还不用紧。。。
妹妹的我也帮她过
真的是@.@


为了不让妹妹偷偷玩。。
我set了password...
(真的怕她玩到sot)
本来就sot了还要变more sot meh...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Wow.
    You bad bad.
    Don gv your sis ply~

    The game looks nice~

    *sorry laptop cnt type chinese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话说真的那么好玩吗?XD

    不要粘在电脑前,会中毒的!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