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希望

我希望:
1。 青山刚昌, Stephanie Meyer平安健康 safe and healthy ^^
2。可得到 “福尔摩斯全集”
(Popular got sell... very CHEAP...so I want)
P.S. got discount
3。我能心想事成

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HARRY POTTER





这个假期


拼命看HARRY POTTER


爽到!!!


我以前不信HARRY POTTER 好看的咯!
反复看了电影很多次
尤其是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
感动咯。。。校长 kong kiao 了
ToT
(感动而不是喜欢校长。。。)


接触之后


很佩服J.K. ROWLING的想象力


希望能买完所有英文版


(我知道明明有卖华语版都不要。。。因为我要体会那文字精髓的所在XD)


还有。。。我不喜欢发明星梦。。。


可是。。。


很喜欢这名演员

Draco Malfoy

我很喜欢奸的。。。你们有不是不知道。。。

hehehehehe he

超喜欢这一张

Tom Felton
帅到爆
(晕倒in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