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希望

我希望:
1。 青山刚昌, Stephanie Meyer平安健康 safe and healthy ^^
2。可得到 “福尔摩斯全集”
(Popular got sell... very CHEAP...so I want)
P.S. got discount
3。我能心想事成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Stephanie Meyer & J.K.Rowling

Stephanie Meyer
J.K.Rowling
我最爱的作者!!!
让我来分析为什么我认为她们的书
那么
好看!!!
Stephanie Meyer:
1. 有吸血鬼(我喜欢!!!XD)
2. 文笔很好(她有个degree咯!不错!)
3.浪漫
4. 吸血鬼有power... COOL~
J.K. Rowling:
1. 超级无敌霹雳有创意!!!
2.文笔不错
3.有魔法(超喜欢!神奇咯!)
4. 让我赞叹连连。。。(看哈立波特每次都"wah...wah...wah"声)
以上者俩为作者
都启发过我
Stephanie Meyer另我爱英文,
J.K.Rowling令我找回我对英文的热诚
(有一段日子莫名其妙不大喜欢英文。。。我看我有病了。。。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一方面。。。
Draco Malfoy (Tom Felton)
帅到爆!
可是当我看到这个video时
很想问他
:“Did you eat your meal everyday”
你看他瘦到
心疼,心疼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值得欣赏的两位作家!
    可是我看她们的书,华语的,快睡着==

    ReplyDelete